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適合接新娘/結婚Wedding Party/晚宴的現場遊戲Wedding Game

 

適合結婚PARTY婚禮現場遊戲,絕對足夠考驗新郎的愛及意志。


一、主題:大紅花轎

1、首先要求兩位兄弟合作扮成一輛花轎,

然後由新郎坐係佢地手上面,並向來賓收集五句『不同』的祝福語。

2、接著返回主家席。

遊戲注意事項

1、姐妹團最好規定由一高一矮的兄弟來做花轎。

2、增加難度和趣味性,途中最好有人監督(攪下)新郎的坐姿,以防作弊行為。

遊戲點評:細個經常玩的遊戲,令人回味起自己的童年,而且沒色情成份。

 

二、主題:抽出新娘來

1.用紅絲帶綁著幾樣野及紙條,例如:一條綁著一隻大蕉(紙上寫明要新郎其中一位兄弟要第一時間把它吃掉)。

2.然後將綁著東西的一端放入新娘房,另一端則拉出廳外給新郎拉,新郎要跟著紙上的指示照做。

遊戲注意事項

1.繩子要有足夠的長度才能玩的盡興哦!

2.根本沒有一條絲帶綁著新娘的,新郎只會給姐妹團戲弄的團團轉。

遊戲點評:這遊戲適宜放在後一點玩,姐妹團可以假裝說新郎玩得這樣辛苦,便心懷好意將絲帶交給他,並說其中一條是綁著新娘的,如拉中就不用再玩之後的遊戲,還可以立即把新娘接走,當然他是不會拉中的。

 

三、主題:甘苦與共

1、先準備一對戒指,並預先放在冰箱內將其雪成正方形冰粒。

2、遊戲開始時,先取出這些冰粒,然後分別塗上蜜糖和辣椒。

3、規定一對新人只可利用口來溶解冰粒,然後取出一對戒指戴在對方的手指上,並且在眾人面前說一聲:“我愛你!”。

遊戲注意事項

1、千萬不要把冰塊凍得太大,不然遊戲就無法正常進行了。

2、適合在春季的婚禮上進行。

遊戲點評:信任在眾目睽睽下利用近乎(法式濕吻)的方式去完成遊戲,必定掀起全晚婚宴的高潮。

 

四、主題:愛在心裡,甜在嘴裡

1、姐妹團先備一個痰盂(痰盂請注意是全新及已消毒,讓新郎及兄弟們安心!)

2、然後把數隻香蕉皮,每只香蕉可分成3-4段,並放進痰盂內,再加上花生醬拌勻即可。

3、新郎及兄弟團要把所有痰盂內的香蕉吃完,方可進入東方。

遊戲注意事項

1、經處理的“花生香蕉”賣相很像“糞便”。

2、如果需要棵加上朱古力醬,效果會更佳,而且味道香甜。

 遊戲點評:雖然這個遊戲有點噁心,當時真的是考驗新郎決定的最佳辦法哦!

 

五、主題:點火柴

  將火柴插於紅棗上,在盛水的盆裡漂浮。一根紅線中間紮一支點燃的香煙,兩頭分別由新人咬住,兩人你進我退,合力用煙點燃盆中的火柴。要屏住呼吸。用扎實的“牙功”與眼光才能獲得成功。

 

六、主題:請支持我吧!

  新郎要在限時之內,到街上找10個路人支持他結婚,並在紙上(大型咭紙上)簽名。

遊戲注意事項

1.這十個路人不可以認識新郎。

遊戲點評:若新郎怕羞,這個遊戲會是一個極大的挑戰,但若新娘居住在一些人稀罕至的地方,

要找10個途人更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 

七、主題:取筷子

  將一雙筷子置於酒瓶中,只露出很短一截,讓新郎新娘全力用嘴唇把筷子取出,實際就是讓兩人表演KISS。

資料來源:婚嫁網站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